藤下客

小号
叶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

草草草鱼:

叶:我不缺冠军

喻:我也不缺冠军

第三:狗粮吃的好饱^q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天?看了刘国梁教练训话被他那一句“我们不缺冠军”戳到,于是有了这张图

其实更适合画一张叶神单人或者叶神中心的条漫,不过没啥时间就只能摸鱼了……




说个闲话


BCY四个号总共放了八十来张和十五篇的黑历史上去结果还是这个结果……

BCY你知不知道那些黑历史放上去多羞耻吗!!!!!而且还不准黑白线稿……我这个色盲顿时就哭出声嘤嘤嘤

不过既然结束了另一种程度上如释负重把黑历史都删了


说如释负重是真的如释负重,讲真这次投票我原本是不想参加的基友拉我我都坚定地表示没兴趣,奈何看到首页上的太太们都在通宵努力搬运……实在是被感染了…………

但是说真的啦纽约时代广场什么鬼啦【笑哭】在歪果仁那里真的能起到宣传效果吗

投票不如产粮【doge】

我们叶神根本不缺冠军好吗【卧槽这么一看这张图怎么这么像flag……………………OTL】

我还是安静如鸡的画画好了……

哦对了补充下欢迎戳我微博“千歌如叶”玩啊【】

评论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