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下客

小号
叶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

古轩轩-我深爱着这里:

求大家给我点个赞,让我上去。下面评论吵成什么样我不管……我为什么这两天发这些东西刷屏这么着急,只是因为我不希望看动画的时候弹幕都是互喷!
这是放在腾讯以及B站那么多观众面前的,众人瞩目的动画,刷cp也许能拉一点点喜欢cp的新人,但更多的是让无数路人观众感到厌烦!我希望我看动画的时候弹幕

是夸赞全职这个作品的弹幕!我希望当别人提起这部作品时会会心微笑的说:全职高手,这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,不管是动画还是小说。我不希望动画的播出给我喜欢的作品带来一堆路人黑!

好吧我现在有点激动……也许我的想法就是杞人忧天……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作品,我爱这里面的每一个角色……我还想在这里继续喜欢下去,一年……两年………

所以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对,给我点个赞……也许我做的没什么用,可是如果能让一两个人理解,那也挺好啊。那个“这是一个用来看漫画的微博”就是我…咳咳不要在意名字也不用点关注什么的,那个微博就是我平时上去看看漫画连载的………

大家么么哒!私心加个tag


抱歉刚刚那个截图里面有别人不太好,重发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5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