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下客

小号
叶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

【全职/喻叶】色字当头

收到文开心到飞起来(づ ●─● )づ给太太比心!

秉烛夜行:

【全职/喻叶】色字当头
◈ 设计师喻x模特叶


@羽毛君 ,之前国庆的点文♡ヽ(〃∀〃)本来想一发完结果发现刹不住车了_(:з」∠)_大概会分个上中下


◈ 这是个头,正文估计过年的时候更,到时可能会小修,这章喻总全程不在状态23333


◈ 本来没想现在就更,但是,今天生日,收到了列表太太的贺文,想想感觉自己不更新好像不太好……来混个更【buni】


◈ bag有,私设有【比如老叶的身高/bu】ooc有,喜欢就点个红心蓝手呗♡


◈ 今天磨叽好多……
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喻文州注意那个男人很久了。


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看到他很久,准确的来说,喻文州之所以出现在这里,这个男人功不可没。


他晃了晃手里的高脚杯,再次把目光挪过去。穿过半开放的卡座外环绕的绿植,这个角度可以让他很清楚的看见男人噙着笑的侧脸,他坐在高脚凳上,身体柔软的舒展开。


9:10。


喻文州看了看表,饮尽杯中最后一点液体,他站起身,向吧台走去。


男人还在和酒保聊天,他歪头趴着,手臂之间揽着个玻璃杯。透明的液体,怎么看都不太像酒。


喻文州已走到近前,他手指敲了敲桌面。被这声音惊醒,扎着辫子的酒保转身指了指身后的屏幕,问他要什么。


谈话中止,男人继续懒洋洋的趴着,唇边的笑意却没消下去,清清浅浅的挂着。


“一杯柠檬汁。”他收回视线,在男人旁的高脚凳上坐下。


酒保淡定的抽出杯子,动作麻利。


喻文州能感觉到一束目光落在自己身上,带着些探究与打量,却不刺人,不会让人有被窥探的难堪。


他转过头,正对上男人的眼睛。偷看被人抓包了男人倒也不尴尬,歪着脖子冲他笑了笑,这才慢悠悠的开口。


“倒是很少见人到酒吧喝柠檬汁的。”


他的声音有点哑,声线却很干净,让人很舒服。喻文州耸耸肩,他倒不是什么酒量的问题,酒精会麻痹人的神经,身为一个靠灵感和细节过日子的设计师,他对这些东西向来敬谢不敏。


“你喝的似乎也不是什么酒精饮品。”他回到。


男人似乎低笑了一声,不再搭话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杯子。喻文州注意到他的手很漂亮,纤长白皙,肌肉匀称的附在骨骼上,较之男人要精致的多,却不显得女气。


这实在是一双好看的过分的手,喻文州想。他见过太多的模特,不乏国际上极其出名的手模,但没有一个,让他觉得像这个男人一样……难以形容的美。


旁边的男人自是觉察到了他的视线,却没说什么,终了嗤的笑了一声,仰头干掉最后一口液体,扯扯领子起身离开。


喻文州被那一声嗤笑叫回了魂。职业病又犯了。他颇有几分懊恼的想。


且不论内心戏多么丰富,喻文州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四平八稳。他刚想说点什么挽回这个局面,就见男人颈部拉出一条线,放下杯子扯领带的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落,是带着张力的美。


喻文州不是很想承认他被这个简单的动作勾住了心神。


回过神来的时候,视线中的男人已然走远。喻文州没再去看,转而把视线挪到手中的杯子上,里面的冰块在不停的沉沉浮浮,有气泡从杯壁升起破裂开。他啜了口柠檬汁,酸甜的味觉让他的大脑从刚刚一闪而过的美色中清醒了几分。


慢慢喝完一杯子,喻文州把杯子推回去。面前的人换成了一个看上去颇为文弱斯文的男生,见到他掏钱的动作,男生急忙摆手道,“不用的,先生。店长说你的他请了。”


“店长?”


“就是刚刚坐在你旁边的人,”男生笑笑,“叶前辈走之前吩咐过我们了。”


“好的,替我谢谢你们店长了”有人请客喻文州自是不会拒绝,他收回钱包,温和的向男生笑笑。


转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