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下客

小号
叶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

全职采访记录

落天下:

翻出了之前官方对阿杰和图特哈蒙针对全职的采访,(第一句的“有自信的傲?”是形容叶修)




哈哈哈哈哈爸爸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杰大能这样分析叶修看待叶修,让我觉得好开心呀。原来我男神在我男神的眼里原来也是个很好很好的人,嘿嘿嘿


杰大说叶修有调动别人说话的能力,哎呀没错就是这样!真好呀,原来我叶在别人眼里也是这么好> <


他情商高的不要不要的!和他聊天很开心的!




(图大的第一句话是在说魏琛↓)



对啊对啊我叶真的好棒!看到大家都这么说真的开心到炸!尤其被这两位大神这样点评,真的猴猴猴高兴嘿嘿嘿


我跟你们说说你们这样会让我特别特别期待全职动画的> < 可惜图大要是配老魏的话,是不是一时半会还出场不了呀


最后祝杰大生日快乐🎂!

评论

热度(122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