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下客

小号
叶修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

【all叶】当我把人认错了之后

安默-周尧太太更新了吗:

• @慕瑾 qqqwqqq借了你的梗来写,很渣,非常渣,求不嫌弃qqqwqqq感觉没有写出笑点qqqaqqq


•叶秋b站up主抱怨哥哥设定注意,一发完结


•私心刷了一发卢叶呜呜呜卢叶可好吃了!不过可惜国家队全员没有写出场




00


黄少天不会想到,他会在将来,无比痛恨自己这次手贱。




01


那是在一个夏日的午后,黄少天正准备打开b站游戏区随便看看。然而目光一闪,鼠标一转,他就点开了最近最火的那个视频。


“刚刚怎么好像看到了老叶?‘哥哥你何时归家’这名字真有趣哈哈哈……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??”


他发出的惨叫声实在过大,以至于一旁的队友都被他吸引了注意力,于是两个声音同时响起:


“少天你在看什么?”


“少天前辈是看到奇怪的东西了吗?”


没有理会这些问题,黄少天只是愣愣地转过头,一脸沉痛至极道:


“我觉得,我好像是,看不懂这个玄幻的世界了……”




02


“少天你是说,叶修前辈这段时间都在发视频?抱怨他哥哥欺负他的各种事情?”喻文州皱着眉头,看视频里熟悉的面容抱怨着。这时弹幕又刷来一排“啊啊啊老公好帅好帅!!”“不理哥哥老公不哭!”“放屁这是我老公前面的小婊砸来战!”……


黄少天飞速关掉了弹幕。


不过喻文州关注的地方显然不在这里,他看着那个人有些惊讶。在他的印象里,叶修这个人强大的不可思议,除了那次让嘉世泼黑水以外,似乎没人再能欺负他了。然而现在,一个例子,就正被他自己说出。


……无论如何,在你又一次销声匿迹之后还能看见你,得到你的消息,还是一件足够令人开心的事情了。




03


“诶诶诶小卢你在干嘛?”听到声音后两人回头,借着就看见卢瀚文飙着手速打开了一个又一个视频。


“我在给叶修前辈投硬币啊!”卢瀚文笑得纯善极了,“而且叶修前辈老是被欺负,也需要安慰吧!”


“……哦,是哦。”




04


后来不知为何,关于视频的消息突然传了出去。对比某蓝雨小剑客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,他也从来不会炫耀自己有叶修前辈的消息,更不会手滑。


这消息一传十,十传百,扩散的越来越快。但最后,除却兴欣自家以外,全联盟差不多都知道了。


于是他们在日常训练里多加了一条:看看叶修有没有发视频,有就投币,没有就继续训练。




05


再一次看到叶修出现在自己眼前,张佳乐说不激动欣喜那是假的,但多年呛声经验让他想都没想就说了那些话。等到会议结束后他反应过来,顿时悔的肠子都青了。


不知道叶修在家里老被他哥哥欺负吗?!没看到叶修似乎都瘦了吗?!怎么还为了逞一时的口舌之快那么说呢?!


张佳乐越想越痛心,越想越后悔,终于想不下去,转身就往会议室跑。然而此时里面飘出来了两道声音:


“小周找我什么事吗?”


“嗯……前辈,这段时间,过得还好?”


“就为了这事啊,那当然的啦,我怎么会委屈自己嘛!”


站在会议室门口的张佳乐一怒:周泽楷好小子,什么时候跟黄少天学的机会主义!




06


叶修觉得他的队员最近有些古怪。


不这并不是他们的实力水平下降或者是心态出了问题,当了几年的职业选手这点事他们还是可以自行解决的。叶修觉得古怪的地方,是他们对他的态度。


说来也有些好笑,群嘲多年,他早已习惯了一出现就被集火的待遇,对应付这种局面可谓是得心应手。但现在人都不集火他了,反而是用一种和善的态度……


他拉过队里少有的一个正常人方锐小声问道:“最近这群人好像有些不对劲啊,方锐大大知不知道点什么?”


“我怎么可能知道啊,我又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!”


方锐迎着叶修怀疑的眼神简直要委屈哭了,难道要他说,这些人都对他图谋不轨要他赶紧到自己怀里来吗?


说了也要叶修自己信啊!




07


“……你要不要。”


“啊?”


叶修刚抬起头,就看见孙翔站在面前,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。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,孙翔就炸了:“你到底要不要!你不要我就拿走了!”然后就把手往回收。


“诶诶诶急什么,我说了我不要吗?”叶修连忙按住他的手,棒棒糖拿了出来。“牛奶味的?不错嘛!谢啦孙翔。”


孙翔脸登时红了。


他努力想要说服自己:给叶修糖只是因为他老是被他哥哥抢糖吃而已、不就是手接触了一下没什么、这声“谢谢”本来就是他应该说的……


然而什么用也没有,孙翔觉得叶修刚刚给自己下了一个混乱之雨。




08


日常训练累虽累,空闲时间倒也不缺。这天,黄少天终于打开了一个星期没开的b站,然后点开了那个熟悉的页面。


后面站了一群人。


不过看着看着,渐渐就有人发现不对劲了。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:“按理来说,叶修应该就是在这几天拍的视频,但是显然,这几天他都和我们呆在一起,除了晚上应该都在我们的视线内。”


肖时钦自觉接上:“而我们的房间应当都是一个样子,不会出现例外。但是这个视频里的背景很明显,并不是我们房间的样子。”


王杰希下了最后结论:“所以,这个拍视频的人,显然不是叶修。”


???原来不是叶修?那这个人是谁?




09


“嘎吱”一声,门突然开了。所有人转过头去,就看见叶修和苏沐程走了进来。看这群人全部围在这里,叶修奇怪问道:“你们这是在干嘛?”


说完,他就凑过去看到了黄少天电脑上显示的东西,顿时笑了出来:“你们再看我弟拍的视频?”


“……你弟?”黄少天不可思议的说道,“你居然有个弟弟?不等等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才是那个经常欺负弟弟的哥哥?”


“说什么呢,”叶修轻拍他的脑袋,“我那叫兄弟之间的友爱,不这样怎么能够锻炼他?话说你们这些天来对我这么不一样,难道就因为看了这些视频?”


一时间,所有人都没有说话。


最后他们听见了一声轻笑,来自于一直看戏着的苏沐橙。




10


离在场所有男士爆发准备阿了叶修,还有2分钟。


离叶修猝不及防被抓到,即将被就地找根柱子阿了,还有3分钟。


离叶秋作为翻译官,走进会议室看到叶修被阿,还有5分钟。


BOOM~




END




有没有!人!愿意!投喂我!兴欣叶或者兴欣中心的粮食……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